看名字就该知道,黑老大,脾气相当不好,杠我就打架,拿琴抡人那种!
霹雳/金光/剑三/武侠/儒道/历史/诗词/恐怖/悬疑/远古动漫/
写字救不了中国人,退了,偶尔诈尸。

重生之文丑丑雄霸天下

(给友人菜菜的生日贺文)

文丑丑知道雄霸的秘密之后,就知道以雄霸睚眦必报的心胸必然不会容的下自己。

文丑丑深感活的越久越无法抵抗命数的存在,就算是雄霸得风云之助,前半生雄霸天下。

后半生的危机也已然显现,文丑丑决心殊死一搏,最终还是功亏一篑,身陷囹圄。

屈辱半生,卑躬屈膝,竟然做一条狗都活不了,文丑丑心中满是怨恨,脸上却带着笑意,抬头对着雄霸放肆的笑道“九霄龙吟惊天变,风云际会浅水游,咱们很快就会在黄泉路上相见了,到时候再让小的服侍帮主你呐,哈哈哈哈”

雄霸闻言大怒,抬手掌劈,雄厚的气劲逼近脸上的时候,文丑丑从未有一刻那么悔恨自己不能有绝世武功,而任人宰割,一切都已经太晚,只愿来生能凌绝于天下,不受人屈辱。

掌落的时候,文丑丑突然感觉自己被一阵扭曲的时空吸入,原来人死了之后真的还有归宿,阴阳两界之间竟然是这样光怪陆离的空间。

在另一片空间大陆上,白愁飞,独对高手合围,戚少商,苏梦枕,王小石,方应看,无一不是绝世高手。强敌环伺,他不惊不惧,或者他早就想到了今天这个结局。

想飞之心,永远不死。他玉树临风,武功绝顶,志大才高,却偏偏命途多蹇,他不恨命运不公,只恨自己不能雄霸天下,我命由我不由天。

这种杀局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,赢的人只能是自己,宁可斗死,也不愿苟活。

 

于是他三指弹天,一瞬连发。再连点惊蛰,冬至。 

一瞬间,众人只感觉凌绝的寒意下,心中惊悸如雷击。

 

我若要鸿鹄志在红尘,只怕一失足成千古笑

我意在吞吐江山,不料却成天诛地灭

养兵千日,竟然欲用无人?

回首万里,怎堪碧落黄泉

天地不公,我欲再造天地!

 

白愁飞,只觉自己已将立于不败之地,因为众人还有情,而他却已无情,更纯粹,所以更快。他已经预感到,众人无法直膺他三指之威。

却不想在他身前坐着一个凄然的身影,一把绯红透明的刀,明月楼高,刀身却透着明月。

就像是一场梦,凄迷而美妙。

一瞬间,他仿佛回到了那个初识的月夜,月色如洗,江心月白。

似迷梦,那么美好,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。

如果一瞬间的迷梦是一生的快乐,你又会做何选择呢?

 

白愁飞的选择是,我不能死,他从梦中醒来,弹指点开刀锋,独对三大高手,他不退反进,他竟然反攻!宁可斗死,也不愿屈辱的苟活!

不管玉石俱焚,还是反败为胜,永远胜过坐以待毙、束手就擒,命总要掌握在自己手里。

他独战3大高手,指风凌冽,不见败像,却不曾想到,他会倒在背后的刀锋。

这一瞬白愁飞想明白了一件事,自己是真正的孤独,或者从没有人走进过自己的心。

棋局已定,反而释然。他没有恨意,这条路本就是自己选的,成则雄霸天下,败则身死道消。

他原以为自己将死,一瞬间,空间扭曲,他却被空间吸入,同时进入的,竟然还有王小石和方应看和戚少商。

他的意识投入到一个濒死身体身上,雄厚的内力护住了心脉,让这副身躯再度有了生命。

文丑丑绝想不到自己会有这样的际遇,本以为已经身死,却凭空多了一身几十年的功力。

那指法惊梦碎魂,自己随手一指,竟然引的风云雷动,雄霸的三分归元气也不过如此。

他马上起身去寻找风云,准备把秘密告知,一同屠龙。

当他见到风云的时候,一种同为异空间的感知忽由而来,只觉得奇怪。

但秘密说开,风云还是一同前往天下会,准备一斗雄霸。

雄霸见到风云的时候并不意外,但见到文丑丑的时候却惊诧了一阵“文丑丑,看来是我小看了你,你居然潜藏着武功,让我只用了捏死一只蚂蚁的功力,让你死里逃生,不过没关系,今天在这里,你们都要死!。”

步惊云怒道“雄霸,你灭我家门,杀死孔慈,我今日必杀你雪恨!”

聂风凛然不言,风神腿直逼而上,雪饮狂刀怒斩,刀法霸气之中却多了一分灵动,风雷云动,魂销梦吟,隐隐已成领域之威。

雄霸急转身形避开,又见步惊云的绝世好剑袭来,也是不同往日路数,剑中血河隐现,杀戮之影徘徊,一片血色。

雄霸凌空而立,运作全身功力,大喝“风云,你们的武功都是我教的,你以为我会没有克制之法吗,三分归元气!说罢,风云只感周身要穴,全部功力仿佛要离身而去。

文丑丑情急之下,三指弹天,破煞,惊梦,天敌,打到雄霸身上。

霸道的劲力打的血光飞溅,雄霸突然感觉一阵头痛,却不怒反笑“来的好!用尽你们的全力攻击!”

聂风步惊云和文丑丑已经忘却了最开始要杀雄霸的本意,血河剑法和相思刀法销魂剑法惊魂指法,交织打到雄霸身上,雄霸全身浴血,周身奇穴却一时被全部打开,全身绽放凌冽剑气,赫然竟是“先天破体无形剑气!!”

聂风步惊云文丑丑异口同声道:“关七!!”只见白昼骤然反转,杳冥冥兮羌昼晦,风云雷动,天上降下不明飞行物,把雄霸抑或是关七瞬间吸入,消失不见!

这一瞬间,他们都醒了过来。

王小石转身对着方应看和白愁飞说,:“事实说明,有人不做偏做狗,凡事太尽,小命势必早尽,这天下会就留给你们吧,我感觉我大哥就在不远,我去找我大哥了。”

评论 ( 1 )

© 六弦之首·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